麻瓜土豆

今天我孙翔就要绑架周泽楷

 
  国庆假期,S市正值秋高气爽的时节,周泽楷躺在宿舍的单人床上,他戴着耳机享受着午间的片刻悠闲。

  身边床垫下陷,猛地睁开眼睛,周泽楷便看到孙翔放大的面容出现在自己视线中。

  “唔——”下意识的惊呼被男人手疾眼快地捂住唇齿,“嘘——”孙翔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

  男人跨坐在他的身体上,修上的双腿死死夹着自己的腰侧。周泽楷眨眨眼睛,是在表达疑惑的,反正孙翔是这样理解。

  他慢慢松开手掌,“队长,我要绑架你。”

  周泽楷漂亮的眸子里满是笑意,他的双手扶着孙翔的腰怕他不安分的后仰过去,“绑架什么?”

  孙翔这才嫌少的耐心解释,“周泽楷你别担心,我不会把你怎样的,你配合就好了。”

  “要怎么做?”周泽楷耐着心思和他玩。

  孙翔从身后抽出不知道在哪里找来的棉布条,他说,“周泽楷你别担心,我不会伤到你的手腕。”

  这么贴心的“绑匪”还是头一次见,碍着对方的职业就连捆绑都是小心翼翼的。

  既然孙翔已经这么说了,那周泽楷只好伸出双手任小绑匪随意宰割喽。

  孙翔从他身上下来,攥着周泽楷被绑起来的手腕问他疼吗,周泽楷摇摇头,孙翔知道他没事就安心了,领着他往外走。

  出了俱乐部的大门,周泽楷问他,“去哪?”

  “诶,人呢?”孙翔左右张望着,直到马路的转角处驶出来一辆面包车。“来啦,上车吧。”

  “去哪?”周泽楷重复。

  孙翔鄙夷道,“这哪能告诉你!快上去!”

  面包车门被拉开,男人探出头看到周泽楷时明显得一愣,“周……周队!”刘小别惊呼。

  “你好。”周泽楷问好。

  “什么?”唐昊从后视镜探看,果然看是见到周泽楷抿唇不语的样子,“靠,孙翔怎么回事?”

  “先进去再说。”孙翔带着周泽楷上车。

  “周队好。”车里坐着一水的大小伙子们纷纷和周泽楷打招呼,这时他也发现这些都是和孙翔同期出道的职业选手们。

  周泽楷礼貌的一一回应。

  “什么情况,不是绑对象吗?怎么把队长绑来了。”李华问。

  “懒得解释。”唐昊开着车不耐烦道,“邹远你跟他解释。”

  “周队是这样的,我们七期每年会有个小聚会,聚会主题就是整人游戏,今年轮到孙翔,他抽到的是要绑来自己的恋人,之后的事情您也清楚了。”邹远仔仔细细如实道出。

  周泽楷抛去没用的信息,抓住那句“要绑来恋人”结果孙翔选择把自己绑来?心里一阵雀跃。

  “你们说的可不是女朋友!”孙翔大声嚷嚷。

  “我们说的boy friend。”袁柏清纠正,“b-o-y f-r-i-e-n-d.”

   孙翔反驳, “男的朋友嘛,周泽楷又不是女人。”

  徐景熙拍拍袁柏清的肩膀,“别欺负孩子没上过学了。”

  “靠,你们什么意思!绑来了还不满意!”

  唐昊烦躁地把车子停靠在路边,“现在怎么办吧,还怎么玩。”

  “照旧啊。”李华提议,“给他们俱乐部的打电话不是更好玩?”

  “这个主意好。”这是刘小别在搭腔。

  唐昊发动汽车,“那还是去公寓,劳烦周队和我们走一趟呗?”

  “队长,你渴吗?我这有功能饮料。”孙翔坐在周泽楷身旁,大大咧咧地问他。

  周泽楷微微勾起唇角,“不渴。”

  “靠!”众人吐血,你们两人溢出来的爱心泡泡是什么鬼!这是队长和队员的相处模式?

  “可是,他们用什么赎周泽楷呢?”孙翔算是提到关键,大家都是闹着玩,根本没有想索取的东西。“对了,粉丝送我的两个手办被杜明抢走了,我要拿回来。”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周泽楷问。

  孙翔编辑着短信,边点头说,“是啊,上次他过生日,我不知道就让他随便挑礼物,谁知道他选了我最喜欢的。”

  刘小别刚想说话被袁柏清捂住了嘴。

  “靠,随他们变吧,真无聊。”唐昊吐槽,没人敢惹他。

  叮铃——

  坐在餐厅的轮回队员收到短信,“你们队长现在在我手上,速速带着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手办到XX公寓1806室,一手交货,一手提人。署名:孙翔 ”附件:周泽楷帅气自拍一张

  杜明抬起头和同样收到短信的江波涛,吴启等人面面相觑,“所以这是?”江波涛开口。

  “新的秀恩爱手段吗?”吴启不屑。

  杜明索性把手机扔到一旁,“翔翔,不知道和队长搞什么搞。”

  半个小时后,孙翔不满地说,“周泽楷,你人缘这么差吗?”

  “他们都不理啊!”

  “对A。”唐昊得意,“还剩两张。”

  “王炸!”李华扔牌。

  刘小别接茬,“斗单张!”

  孙翔眯起眼睛,看来必须要使出杀手锏了。他拽起周泽楷往卧室走。

  “哟,这两人终于耐不住寂寞了?”徐景熙注意到他两。

  叮铃——

  杜明查看讯息,一套日常休闲服?

  “什么情况。”杜明去看吴启的手机,同样的一张照片来自孙翔。

  “怎么了?”杜明终于回复。

  孙翔得意地挑眉,“周泽楷在我身上,我已经把他扒光了,不想他的照片流出,你们就乖乖带货提人。”

  噗——在场的人都喷了,杜明笑的打字的指尖都在颤抖,“孙翔,你绑架队长,拍裸.照不拍队长,拍他衣服的啊?哈哈哈哈”

  “靠!这人不绑了!没意思!”孙翔愤愤地扔开手机。

  邹远小心翼翼地推开卧室门,他捂着眼睛自然是看不到只穿一条平底裤的周泽楷此时整憋的满脸通红。

  “周队,孙翔在外面玩斗地主呢,他让我跟您送床被子。拜拜。”说时迟那时快的闪身躲出卧室。

评论(19)

热度(7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